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婚礼吃全素婚宴 菜名多与“娜杰”有关

2011年09月24日 08: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4月10日,张杰受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聚海南,以亚洲娱乐圈代表歌手身份出席论坛年会,现场演唱了《BEAT JEAN》和《BEAT IT》两首歌曲,得到了参加博鳌论坛代表赞赏。  

  昨日,一位参与谢娜张杰婚宴的名为“成都义工-老黑”的网友在微博上提前披露了26日婚宴的菜谱。据该人士透露,26日在云南举办的张杰、谢娜婚礼菜谱已经全部确认,婚宴将有特别惊喜,在婚宴上主席桌上的精致菜品已经开始准备,主雕花“龙凤呈祥”已经试雕完成(左图)。而婚宴上凉菜10道,热菜12道,菜名大多数也跟“娜杰”有关,像徽风娜韵、海娜百川、张灯杰彩、娜张结婚证等,光听名字就觉得很有趣,老黑还透露最具备特色菜品———娜张结婚证就由他设计。

  昨晚记者也联系上老黑,据他透露这次张杰谢娜方面两周前便找上了文殊院素宴厅,要求全素的婚宴,不过在所有菜品种,也许是为了照顾四方来宾,川菜只有4道菜,而6位主厨昨晚也跟随张杰谢娜等人坐航班离开成都为婚宴做最后的准备。(记者 吴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