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丽缇:我不怕再婚,以我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2011年09月24日 14: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丽缇:我不怕再婚,以我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钟丽缇性感犹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女神”钟丽缇上月宣布与第二任丈夫严铮在今年2月协议离婚,结束8年婚姻生活,虽然经历两次婚姻失败,但钟丽缇看来已投入新生活,越战越勇。

  昨晚,41岁钟丽缇亮相成都,参加香榭国际潮流季高端潮流派对,她的到来吸引了众多影迷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热到爆棚的现场气氛令她心情大好,全程有说有笑,丝毫不受离婚风波的影响。接受采访时,钟丽缇笑称,虽然经历过两次不幸的婚姻,但是她对未来依旧充满信心,并且期待下一段美好的感情。

  黑色亮片背心,红色亮片超短裙,飘逸的波浪长发映衬火辣劲爆的身材,钟丽缇一出场当即成为了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今年5月,坊间突然传出了她离婚的消息,这让许多喜爱她的影迷感到震惊又惋惜。昨晚在现场,钟丽缇丝毫不回避这一敏感话题。她透露离婚的原因是严铮作为她背后的男人倍感压力,所以两人渐行渐远走到了离婚。钟丽缇表示虽然经历过两次不幸的婚姻,但是她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并且期待下一段美好的感情。“我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