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婷婷婚礼想侄儿做花童 会否请柏芝由谢霆锋决定

2011年09月2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婷婷婚礼想侄儿做花童会否请柏芝由谢霆锋决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古天乐与谢婷婷、何超仪等人前晚在香港出席手机品牌的活动。活动上,谢婷婷透露自己计划两年后结婚,问届时会否邀请张柏芝,谢婷婷表示这一切还要看哥哥谢霆锋的安排。

  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场,谢霆锋妹妹谢婷婷透露自己计划两年后结婚,届时婚礼只会招待亲戚。问张柏芝是否会被邀请?谢婷婷说:“不知道,由哥哥(谢霆锋)选择,(可是是你结婚啊?)好多人结婚都不是自己选择,哥哥喜欢啦,无所谓。不过我想Lucas和Quintus可以出现,(做花童?)是呀,好提议。”

  而一身白西装打扮的古天乐因日前腿伤,当天撑着拐杖亮相。他透露:“(我)每天起来便要做45分钟物理治疗,都是缓步跑和用橡皮拉腿,让肌肉快些恢复,预计两个星期后便会康复,可以除下脚箍,医生方面没有要我戒口或禁止做任何事,但我还不会让自己有太大压力,因为第一次弄伤十字韧带,所以也只是一些简单的跑步动作。”片约不断的古天乐表示自己要在年底完成两部电影,包括《八星报喜》和另一部警匪片,所以要马上投入拍摄工作。提到他最近被传已秘密结婚传闻,古天乐说:“不是事实不回应,(什么时候会变成事实?) 我也想知道,(有女友吗?) 私人事不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