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就是“大儿子”

2011年09月24日 15:1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文章与马伊琍  

  日前,有网友在论坛上称,马伊琍在与文章结婚前,曾与他人结婚并育有一子。对此,马伊琍昨天通过新浪微博回应“没闲工夫跟诽谤者对簿公堂”,她还上传了一张文章与女儿的背影照,戏称文章就是传说中的“大儿子”。文章则搞笑留言与她互动:“我可以撒娇耍赖吗?”

  近日有网友爆出消息,称马伊琍未红时曾结过婚并有一子,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对此消息,文章简单表示没有听说,而马伊琍的经纪人则回应此消息“当然是假”。

  昨日,马伊琍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正式回应了此事。她称父母听到此传闻后大笑,“快把那个和前夫生的儿子领回来,省得再生了”。马伊琍说自己没有闲工夫理会编造传闻者,“这事编得那么有鼻子有眼,说你们诽谤对簿公堂吧,没这闲工夫;不理这茬,爱听爱信的人太多……我们出来回应好累,看在我最近专心做全职妈妈的份上体谅一下吧!”

  随后马伊琍上传了一张照片称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上传一张“大儿子”和小女儿的照片。照片上是文章带着他们的女儿在跑步的背影。马伊琍幸福地说:“这才是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