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峰自认未有创作瓶颈 称常与许巍谈音乐不感负担

2011年09月24日 15:2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7月30日,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进入第二天,在河北张家口乐迷们的情绪却依然热力不减。当日现场再次涌入数万人,场面气氛热烈。图为汪峰。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摇滚圈里最主流的,主流歌手里最摇滚的。”一曲《春天里》让摇滚歌手汪峰“主流”起来。10月2日,汪峰将在玉龙温泉摇滚音乐狂欢季上献唱。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炙手可热的摇滚歌手,汪峰表示;“摇滚音乐会有更大的发展,将成为流行音乐的主流。”

  在中国摇滚圈里,汪峰的歌曲总是在表达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困惑。“《飞得更高》、《晚安,北京》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歌曲,这些都会在此次摇滚音乐节上呈现。”年过四旬的汪峰在今年达到了事业的高峰期。参加各地摇滚音乐节、代言某汽车品牌、录制新专辑,汪峰忙得不亦乐乎,“我没有感觉到创作瓶颈,今年11月新专辑将与歌迷见面。”面对日渐频繁的工作,汪峰也坦言要“不断进步”:“我经常与许巍谈论音乐创作,也不认为虚名会是负担。作为音乐人,最大的目标就是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