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婚礼六猜想:花费几何 避蹈大S覆辙?(图)

2011年09月26日 0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婚礼六猜想:花费几何避蹈大S覆辙?(图)
张杰与谢娜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罗攀) 今日(9月26日),谢娜将与张杰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一场“美艳”的婚礼,正式为两人五年的爱情长跑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26日早11时,“娜杰”婚礼将如期拉开帷幕,18时开始享用晚宴。主持人何炅将与另外一位女主持人,担任司仪。婚礼持续大约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而早在24日时,谢娜与张杰及两方家人就已悄悄集体飞往云南迪庆,做足婚礼准备工作。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娜杰”婚礼的种种猜测及细节陆续被和盘托出,获得众人群起关注。细数关于两人婚礼的嘉宾、花费、婚宴等环节,可发现多实际情况仍是未知数。在此不妨进行一番梳理,以满足关注者的好奇之心。

  一猜想:婚礼具体请了谁?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家女主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早已累积了不少的好人缘。而其男友张杰又以04年“我型我秀”冠军、07年“快男”的身份不仅获得万众粉丝追捧,在乐坛更不乏受到人们关注,其圈内好友数量自然也不在少数。

  据媒体最近曝光的“娜杰”婚礼嘉宾名单来看,除了谢娜所在“快乐家族”的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等人外,李宇春、吴奇隆,张卫健及妻子张茜、苏有朋、曾宝仪、小沈阳、杨乐乐、李响、沈凌、王栎鑫、阿朵等数十名嘉宾也将立马飞抵婚礼当地,届时所有人将准时出席婚宴,场面宏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