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闻联播》新"国脸"首亮相 时隔四年再现新面孔

2011年09月26日 07:1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联播》新“国脸”首亮相时隔四年再现新面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联播》新主播郎永淳、欧阳夏丹9月25日19:00正式亮相,两人表现中规中矩。8月8日郎永淳和欧阳夏丹被曝加盟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担任主持人。据悉,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加入到《新闻联播》主持团中,是通过公开透明的竞聘方式。在竞聘过程中,整个评委团队给参与竞聘的主持人设置了三种不同的情景,而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在每一种情景内都表现得非常优异,各项得分都很高,因此成功胜出。

  此后央视对此一直持不肯定不否定的态度,两位新主播也均未对此消息做任何回应,直到9月25日两人正式亮相《新闻联播》。

  随着《新闻联播》老播音员的逐步退役,新人的培养也在稳步进行,2006年《新闻联播》曾增加两位主持人康辉和李梓萌,2007年底又增加了海霞,此后《新闻联播》一直没有增加新人,欧阳夏丹和郎永淳的加盟是时隔四年《新闻联播》再次出现新面孔。王文

  >>>链接

  欧阳夏丹

  广西桂林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1999年—2003年8月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2003年8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工作;2009年7月加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从2009年8月3日开始,主播央视新闻频道每天18: 00—19:00的《共同关注》。

  郎永淳

  1994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攻读新闻学专业(节目主持人方向)第二学士学位,担任播音主持双学位班班长。1995年4月入中央电视台主持《新闻30分》节目至今。曾主持其他节目有:《我的今日之最》、《新闻直播间》(《整点新闻》)、《法治在线》、《朝闻天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