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星为“毒舌”叫屈:电视台把我温柔点评剪掉了

2011年09月26日 07: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星为“毒舌”叫屈:电视台把我温柔点评剪掉了
金星。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一系列毒舌的点评,舞蹈家金星迅速走红网络。昨天在《舞林大会》录制之前,金星在休息室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发型师拿着卷发器给金星做发型,金星幽默地调侃:“你看这个头发卷的,我看再给我来朵花好了。”边说做了一个妩媚的手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记者也见到了绵竹汉旺的舞蹈教师廖智,尽管在地震中失去了双腿,但依然坚持着自己的舞蹈梦。她告诉记者:“金星老师除了鼓励我坚持舞蹈梦之外,也非常关心地问我家里的情况,跟大家说的毒舌完全不一样。”

  化妆完毕,金星与记者前往休息室候场。遇到杜奕衡和节目组的舞群,大家都恭敬地说:“金老师好。”而金星回应:“小伙子们好,好好跳哟!”甚至停下来询问杜奕衡:“今天跳什么舞?练得怎么样?”

  对于“毒舌”之说,金星满腹委屈:“任何人都有跳舞的权利,但是你说在台上唱歌、跳舞,观众花那么一个多小时来看你,你总要对得起大家的时间吧。你的表演确实有问题,还不让我说,那请我来当评委干嘛?我就是说话比较直接。而且电视台把我好多温柔的点评都剪掉了,就留那些尖酸的话。”

  对于“毒舌”语录,金星并不以为然:“我还真不知道大家整理的语录,我都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也没什么故意先准备一些。我平时跟朋友聊天也会调侃他们,他们都说你哪来那么多尖酸话?我都觉得可能就是神来一笔,想到了就说。”

  谈到选择出任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评审,金星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离家近,白天可以练舞蹈,下午5点过来准备上节目,最多就是牺牲一天和家人晚饭的时间,自己完全可以掌握时间。另外当然就是这是个舞蹈节目,跟我的专业相符。其他外地电视台叫我去,每个礼拜来回飞,我还真不愿意,多累呀!我又不为出名,又不为钱。”

  一家电视台希望金星在国庆期间可以去当评委,金星一口回绝:“我国庆要陪老公、小孩出去玩,家庭最重要,当然不可能去做节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