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欧弟重回《天天向上》不打马赛克 头发穿帮疑点多

2011年09月26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度传闻因不符广电总局“限制港台艺人登陆内地综艺节目”的要求而被打上马赛克的欧弟近日重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此同时,之前一并遭雪藏的《快乐大本营》之郭富城特辑也宣告“解冻”。联系到近期外界对广电总局相关规定的抵触情绪越来越大,因此,欧弟的回归普遍被认为是一种限令放开的信号。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在该期《天天向上》上下两个段落当中,欧弟的发型都不一样,有网友评论:“上半部分的欧弟头发还很长,下半部分已经变成了很短的头发,明显不是一期录的,应该是之前没播出来的和之后的节目剪辑到了一起。”

  欧弟的“突然消失”,疑似是受到了之前庾澄庆被临时从“快女”评委席拿下的影响。之后《天天向上》节目中欧弟的头像被打上马赛克令外界更加确定了“限制港台艺人”的传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