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婚礼提升景点知名度 政府否认赞助三千万

2011年09月26日 08:58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婚礼提升景点知名度政府否认赞助三千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张杰与谢娜的婚礼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谢娜的婚纱、婚礼晚宴、菜品等细节也一一曝光,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这场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总共耗资3000万元,目的是推广香格里拉旅游业,但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否认了政府赞助一说。

婚礼提升景点知名度

  “杰娜”大婚选址于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此地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常被选为拍摄电影的场景地。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不仅提供国家一级保护的森林公园作为场地,更大手笔包下了婚礼仪式的所有筹备费用,总共耗资达3000万元。而张杰和谢娜则以充当“旅游形象代言人”作为合作交换条件,为香格里拉的旅游业作大力推广。“摆婚宴是明星私人行为,我们没有赞助的。”天府早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他对此表示否认。被问及私人婚礼为什么能在国际一级保护森林公园举办时,白副部长说:“他们只是在公园门口的景点摆设,婚礼也是企业行为和私人活动合为一体的,具体情况我们会开新闻发布会说明。”

  不过在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副部长坦言“杰娜”大婚虽是私人喜事,但名人效应将为当地旅游、城市美誉度的抬升起到拉动作用,婚礼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