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国脸"亮相《新闻联播》 赵忠祥狂赞"很不错"

2011年09月26日 09:0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国脸”亮相《新闻联播》赵忠祥狂赞
“首次(主播《新闻联播》)能达到这个效果,很不错!”——赵忠祥评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加盟 《新闻联播》的消息,在前不久举行的央视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得到确认,但当时估计今年底或明年初才会正式亮相。

  但昨晚,这两位“新国脸”火速亮相《新闻联播》,两人主持照也在开播后不到10秒就被发上了微博。

  早在8月初便有消息称,央视主持人郎永淳、欧阳夏丹通过竞争上岗成功加盟《新闻联播》,成为“新国脸”。而在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央视方面表示《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将扩容到10位。

  “终于看到微笑播音的《新闻联播》主持人了。”郎永淳和欧阳夏丹一亮相《新闻联播》就被网友称为 “丹淳”组合,其播报方式也被赞“小清新”。

新“国脸”提前亮相

  昨日上午9点,一个经过实名认证的微博率先爆料称:“央视内部消息,欧阳夏丹和郎永淳今晚亮相《新闻联播》。”该微博发布后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连很多许久不看《新闻联播》的观众都留言表示,“一定去看。”

  昨晚7点,在一段熟悉的片头后,两位70后新主播“丹淳”组合正式出现在《新闻联播》上,亮相时间比预计提早了几个月,着实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作为初亮相,欧阳夏丹选择了一套白色西装,尽显朝气;而搭档郎永淳则选择了一套稳重的黑色西服,播报中两人少了播音腔更自然,面带微笑,令人感觉十分亲切。

“丹淳”组合引热议

  “庄重、典雅、自然、淳朴,很成功!”这是很多观众对两人初次亮相《新闻联播》的评价,由于两人自然亲民的表现,观众们对即将改版的《新闻联播》也充满期待。

  在《新闻联播》结束后,天府早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赵忠祥,他坦言也刚看完《新闻联播》。对“丹淳”组合的首度亮相,作为老前辈的赵忠祥评价相当高:“小郎、夏丹表现都很好。初次亮相《新闻联播》就有这样的表现,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了。”

  赵忠祥点评说,两人语言表达和精神状态都很到位,“其实两人都是播新闻的老手,只是第一次在《新闻联播》出现,我相信再播一段时间肯定还会有提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