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轩宾《非同凡响》夺冠 自称欲拿百万奖金去整容

2011年09月26日 10:13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曹轩宾《非同凡响》夺冠自称欲拿百万奖金去整容
冠军曹轩宾(左)对自己的外形不自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浙江卫视大型选秀节目《非同凡响》日前结束,曹轩宾、白若溪、邓川分获前三名,按照冠亚季军的名次,三人分别获得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的音乐制作经费。

  张靓颖出任当日终极嘉宾,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张靓颖给选秀后辈们现身说法:“当明星如果觉得值得,再苦也不怕,要是觉得不值得,就会每天撞墙。”“快女”明年被禁,“超女”张靓颖并无兔死狐悲之感:“‘快女’要是被取消了,那就换个名字呗。我觉得不能就此讲什么选秀节目式微不式微,年轻人一定要有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

  嘉宾助阵

  张靓颖寄语后辈,选秀只是第一步

  张靓颖表示,来“非凡”是关注这个比赛,歌手最重要的是声音。作为过来人,张靓颖明白,选秀节目必然会带来很多音乐领域之外的话题,“这些话题,有好的作用,也有不好的作用。对选手来说,这些话题最好不要让他们听到。专注,会给一个选手带来更佳表现。选手心态越是单纯,就越有好的表现,观众是有眼睛有耳朵的。”

  当年张靓颖是“超女”第三名,张靓颖表示,音乐选秀取得名次只是第一步,要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还有很长的路,“对于选手以后的音乐路,我自己可能没有太多很专业的经验。就我自己的路来说,歌手最重要的还是歌,而且这些歌要有自己的特色,除了翻唱别人的歌外,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有了作品这个立足点,当歌手就不那么难。”

  决赛回放

  不会跳舞,白若溪憾别冠军

  有自己的作品对于今年“非同凡响”的前三名来说,倒不是问题。曹轩宾、白若溪都是创作型歌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选自己的作品来演绎。相比之下不会写歌的邓川就显得弱势,当晚进行到第二轮时,已经坐定了季军的位置。评委李泉提醒选手,“作为总决赛,不要离自己擅长的太远,接下来要注意还是做自己擅长的东西。”这话不幸言中,接下去白若溪、曹轩宾三局两胜定胜负,在舞曲PK环节,不会跳舞的白若溪僵手僵脚,媒体评审们连连叹息:“这姑娘是在做广播操吧?”失掉这关键一分,白若溪无力回天,最终以1∶2负于曹轩宾,后者就此登上冠军宝座。

  赛后,当观众逐渐离开时,曹轩宾抱着奔上舞台的母亲,哭了足足有5分钟。曹轩宾称能夺冠完全出乎自己意料,所以情绪失控。冠军与百万奖金在手,曹轩宾表示,接下来自己打算先好好休息一个月,把嗓子治好,百万奖金可能主要会用于自己的演唱会:“之前一直都梦想有一个个人的演唱会,现在终于有机会开了!”曹轩宾称如果有需要会去整容,“我想当一名歌手,我有我的歌手梦,既然整容是实现梦想、进入这个行业的一部分,那我当然不会排除。所以,我还是会去的。”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