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出嫁在即自曝紧张失眠 称已开始节食减肥

2011年09月26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玟出嫁在即自曝紧张失眠称已开始节食减肥
李玟婚前节食,已清减了不少。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王·后驾到》2011巨星全国巡回演唱会日前在深圳举行最后一站巡演,演出阵容包括李玟(CoCo)、王力宏、谢霆锋及孙燕姿等。李玟透露婚期在即,难掩兴奋心情,晚上有时紧张到睡不着觉,并开始进行节食,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

  当晚演唱会汇聚了王力宏、谢霆锋、陶喆、孙燕姿、李玟(CoCo)、李宇春“三王三后”等人的演出。即将于下月27日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的李玟为演唱会打头阵,只见她以一袭豪华的白色羽毛斗篷出场,还配上新娘子必备的头纱,令全场惊艳不已。她指彩排时头纱一度被升降机扯住,情况紧张,不过幸好最后也没发生意外。台上她一番劲歌热舞迷倒众人,连主持人曾宝仪和阿雅都为之倾倒,现场向她学习如何扭腰。

  即将嫁为人妻的李玟全场心情大好,接受访问时高调指自己心情兴奋,晚上已经睡不着觉。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婚礼,更每日仅吃一餐,节食兼健身,因而清瘦不少。好姐妹阿雅在台下看到李玟,便大呼“CoCo,你是最漂亮的新娘。”更是激动拥抱兼亲吻李玟。

  李玟指自己一向喜欢亲力亲为,婚礼许多细节自己都有参与,所以很累,但幸得未婚夫和好朋友都在帮忙,借此也与一众好友一起狂欢。谈到造人计划,李玟指暂时不想生小孩,她表示:“自己是个凭感觉的人,之前没想过结婚,感觉到了,就结。现在不想生,也许过段时间就想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