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宗盛拒与杨宗纬合唱耍大牌? 回应:风格不一样

2011年09月26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近日,有爆料称杨宗纬24日与李宗盛出席音乐祭,两人一前一后演唱,事前杨邀李合唱被拒。昨日,李经纪人刘慧君回应说:“两人演出的风格不一样,我们是代言人,也是主秀,尊重主办单位安排。”杨经纪公司亦撇清是主办单位邀约合唱,并非杨。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宗盛难得为杨宗纬专辑写6首歌,两人在北京磨合1年多。过程中,李曾说杨唱功浮夸、性格阴暗;杨也说李磨功惊人,“录完回宿舍路上一直骂脏话”、狂哭。如今外界对新作评价不错,但两人关系似仍疏离,杨上中天《康熙来了》时说李没试唱给他听,可能唱不上去。

  这回两人难得同场表演,传出杨邀李合唱却遭李拒绝,杨经纪公司昨说:“主办单位曾询问我们是否能与李宗盛合唱?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大哥合唱,不过后来主办单位没有再提起合唱的事。”李宗盛方面则说风格不同且尊重主办方安排才没唱,成了罗生门。

  主办单位解释“因时间长度有限”才没安排,在后台,李宗盛、陈昇、杨宗纬齐聚,陈邀杨喝啤酒,李帮杨挡酒说:“你不知道他不抽烟、不喝酒、早上6点就起床吗?”表示李杨关系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