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Z姓女星承诺捐500台iphone5突变5台 遭网友"人肉"

2011年09月26日 13:3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有一位Z姓神秘女星为了某公益项目自己预定了500台iphone5并于近日在该公益活动官方网站进行义拍,并且承诺iPhone5上市之后立刻兑现。此爆料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了各位网友热议。

  500台iphone5,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按照去年iphone4上市时每台近5000元的价格,500台iphone5就价值250万元!这样的数额立即让网友开始八卦Z姓女星的真实身份和她捐出500台iphone5的背后目的。截止笔者发稿前,只有“神奇成长计划”的页面有类似活动,但并非传言中所说的500台iphone5,而只有5台。捐出的iphone5由500台变成5台,这位Z姓女星的捐助乌龙事件如今被网友戏称为“疯五门”。

  从曝光的Z姓神秘女星剪影图片来看,其身材轮廓也令这位女星真实身份的重重迷雾略为减淡,张柏芝、赵薇、周迅、章子怡等女星也看似都有可能是这位神秘女星的真身。而在近日,赵薇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正在为苹果产品签名的图片,这也让网友的目光聚焦在这位久未现身的女星身上。但这项公益活动的负责人目前却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