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基儿避谈分居传闻 被疑借婚变炒作黎明年底个唱

2011年09月26日 13:5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基儿避谈分居传闻被疑借婚变炒作黎明年底个唱
乐基儿面对八卦一概回绝,对媒体罕有地强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乐基儿2008年嫁给黎明,3年来肚皮没动静,近日更盛传二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她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持续封口避谈婚变,更笑以“Maybe”(也许)来回答搬离爱巢一事,不过听到黎明名字又露出甜笑,是炒作还是掩饰,让众人雾里看花。

  乐基儿当天穿着牛仔裤亮相,看来一派轻松,不过面对大批媒体追问,她直接表明不会再回应有关黎明的问题。外传她搬离二人爱巢,她带着笑容说“Maybe,I don’t know”(也许吧,我不知道),又说“杂志写什么都由它,不答”,态度坚决。她坦言曾为此事不高兴,但现在习惯了,不会再受影响。

  她不只不提老公,就连被问是否会做小生意,也故弄玄虚不肯多讲。不过夫妻似乎有共识封口,乐基儿表示:“你要去问他,我只说自己。”只是她口口声声说不回答,听闻黎明的名字,又露出甜笑,被质疑有可能借婚变替黎明炒作年底演唱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