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品冠自曝曾是“落跑新郎” 承诺明年一定结婚

2011年09月26日 13:59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品冠自曝曾是“落跑新郎”承诺明年一定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品冠,昨晚在郑州出席某啤酒品牌主办的演唱会。演出前接受河南商报记者采访时,品冠自曝“曾是‘落跑新郎’”,并把婚姻档期确定在明年,迎娶女友回家。

  A

  很久没发片 原来在拍戏

  作为歌手,品冠很久没有出唱片了。

  有歌迷在问,品冠忙什么去了?品冠说,最近很长一段时间,他在台湾拍八点档的戏《姐妹》。有趣的是,品冠在歌曲里表现的都是好男人的意蕴,比如《一切为了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陪你一起老》。此番在《姐妹》中换了模样——大男子主义,十分抠门。品冠说,《姐妹》的拍摄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要准备新唱片的事了。如果顺利的话,新唱片在年底可以发行。

  解散十年多 重聚有点难

  “无印良品”组合解散已有11个年头了,品冠和光良各自单飞,事业发展也算顺风顺水。

  “小虎队”在央视春晚重聚,Twins组合的阿娇和蔡卓妍也暂时重聚一路巡唱。有歌迷提议,“无印良品”是不是也来一次“合体”演唱呢?

  品冠说:“10月份在上海有滚石30周年的演唱会,我们会同台唱歌,这很有意义。”真正让品冠和光良重新合作,看来有点难。

  C

  最爱是女友 明年定结婚

  2011年,娱乐圈明星结婚扎堆,就连一向以“剩女”自居的刘若英也步入了婚姻殿堂。

  品冠自己爆料,“我曾经是‘落跑新郎’”。在《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MV中,品冠找来名模曾佩瑜担纲女主角,他们在镜头里演绎了品冠和女友的真实生活。想当初,品冠在事业上的压力挺大,担心无法给女友一个好的未来。相约登记的那天,品冠临阵退缩,让女友一气之下远走美国。再后来,品冠发现女友才是他一生的最爱,于是跑到美国追回她。品冠曾说,2011年要把婚姻大事办了。昨天,品冠改口称:“今年看来不行了,明年一定结婚。”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文 杨东华/图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