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自称有幽默细胞 演英雄疲劳弃打戏挑战喜剧

2011年09月26日 14:0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甄子丹自称有幽默细胞演英雄疲劳弃打戏挑战喜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戏霸”甄子丹这两年电影不断,看得观众也审美疲劳了。日前,甄子丹表示,自己刚接了两部喜剧,更将和吴君如合作,不打了。

  当天甄子丹以休闲西装配墨镜的造型现身希尔顿庆典,他表示自己其实很有幽默细胞,“拼命”只是自己的本性。“这几年在电影里很拼命,这是我的本性,也是我的拍戏精神,我想我改不了。即使我年纪再大一点,我拍戏也是会很拼命。”甄子丹透露已接了《八星抱喜》与《霹雳神探》两部喜剧,在黄百鸣贺岁片中的角色,他指和之前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反差很大,“首先,我不需要打;第二,角色的头发很长,但是在现代,不是古装片的长头发,前两年我一直在拍古装,饰演的不是一代宗师,就是英雄人物。作为演员,我很想尝试看看自己可否凌驾一些以前没演过的角色。”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