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朴敏英李敏镐假戏真做 被评为"最hot银色情侣档"

2011年09月26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朴敏英李敏镐假戏真做被评为“最hot银色情侣档”
    李敏镐(左)、朴敏英在韩剧《城市猎人》中扮情侣,戏外也正在交往。 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韩星李敏镐、朴敏英合作韩剧《城市猎人》假戏真做,日前被逮到正在恋爱。朴敏英曾信誓旦旦说:“我和李敏镐就像哥儿们,不可能来电!”虽自打嘴巴,仍被韩国网友选为“2011年最hot银色情侣档”。

  韩国网站日前票选出“最hot银色情侣档”,上榜的情侣全都是假戏真爱,“双敏恋”李敏镐及朴敏英勇夺冠军。他们2007年因合演韩剧《老大的千金》相识,今年又在《城市猎人》剧合作,朴敏英一度保证:“两人是好友,绝不会来电!”但他们在剧中是情侣又有激吻桥段,“不小心”吻出真感情。韩国网友表示,两人很相配,令人羡慕。

  第二名的是合演韩剧《天降情缘》的柳真和奇太映,他们7月完婚,还到捷克布拉格度蜜月。奇太映日前在综艺节目自曝,两人蜜月后开始忙拍戏,见面时间超少,“造人”恐怕要等到后年;第三名的是已升格为父母的李天熙及全慧珍。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