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杨思琦吴帅3个月感情告吹 男方微博露端倪

2011年09月26日 15:04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杨思琦吴帅3个月感情告吹男方微博露端倪
杨思琦新恋情争议不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6月宣布与拍拖九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后,杨思琦惨遭李家吐槽,顶着负心女形象的她随后公开新男友为31岁的前香港跳水队队员吴帅。正当外界纷传两人已火速进入谈婚论嫁阶段之时,昨日却有香港媒体爆出两人3个月的短暂恋情已经结束。报道称久未更新微博的吴帅在日前的微博文字中透出分手端倪,他写道“今天是一个很悲伤的日子。希望不要因此而变成永远的过去!”而两人的微博也互相取消关注,杨思琦与吴帅两人都未对事件作出回应。南方都市报记者昨日致电杨思琦的经纪人,但是截至发稿前仍未收到回复。

  和李泳豪分手后的杨思琦,即使被李家骂得体无完肤也不惜公开新男友身份,大方恋爱。两人的恋情引发外界不少争议。被传是富二代吴帅身家履历等也被港媒“人肉”一番,早前更被指是“空心老倌”负债累累,从北京来港探望女友时也需要女友用车接送。有消息人士指,两人经常分隔两地,莫说是见面,连电话谈情也不多。另外近来T V B闹花旦荒,女方也希望能乘机冲刺事业高峰,将爱情暂摆一边。

  吴帅曾高调宣布爱的宣言,不时和杨思琦在微博传情,如叫她小心着凉、不要吃方便面等,但他在23日却写下“悲伤之言”,让人忍不住揣测其与杨思琦的关系。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后,在微博上仍会关注对方,似乎再见也是朋友,但是杨思琦与吴帅却连之前的互相关注都取消了。不过,分手一事仍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复,但吴帅的好友俞越则表示:“吴帅说没有此事。”令人更加迷惑。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黄丹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