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提女儿感惭愧 大赞太太徐濠萦是“好妈妈”

2011年09月26日 15:2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提女儿感惭愧大赞太太徐濠萦是“好妈妈”
陈奕迅做起各种鬼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24日陈奕迅“果粒满橙,乐满中国——橙客HIGH翻天”南京歌迷见面会在南艺音乐厅举行,一直以鬼马形象示人的陈奕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真地聊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坦言,“在平衡家庭和事业这方面我做得不是很好,我很想多陪陪女儿。”

  开金嗓为歌迷唱《浮夸》

  “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前晚在南京,陈奕迅被众多歌迷的热情感动,一开金嗓现场为歌迷献唱了一曲《浮夸》。此前在其他城市的“橙客HIGH翻天”歌迷见面会,活动内容只有和歌迷一起互动做游戏而已。陈奕迅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南京,他说每次来都有新鲜感。“很喜欢南京这个城市,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喜欢吃南京的盐水鸭,喜欢这里的歌迷。希望明年能有时间再来南京,在这里开演唱会。”此外陈奕迅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很快要与歌迷见面,“应该就是在11月上旬左右,歌曲大多是悲伤的曲风”。

  大赞老婆是“好妈妈”

  “我已经习惯各个城市的宾馆客房,却开始对自家的床感觉陌生。”说这句话的时候,上一秒还在大笑和记者打招呼的陈奕迅突然面露伤感。他说自己陪家人的时间真的很少,因此觉得愧疚。“在平衡家庭和事业这方面我做得不是很好,我很想多陪陪女儿。我对她的未来没多大的要求,我希望她能健康快乐就好。我太太(徐濠萦)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她把女儿教育得很好。”陈奕迅透露,在女儿放寒暑假的时候,他会尽量抽空多陪陪女儿。“我一般会和她做游戏玩,但有些惭愧的是,在功课方面我帮不了她太多。”

  快报记者 应嘉轩 摄影 辛一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