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新片一脸胡茬寻突破 自曝失恋会删旧爱账号

2011年09月26日 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祖名新片一脸胡茬寻突破自曝失恋会删旧爱账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日,由房祖名、王子文主演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郭帆、李阳,监制方平以及主演房祖名来到广州为该片宣传。对于影片在提前试映后遭遇口碑两极分化的情况,制片人方平称早有预料,因为“观众需要时间适应新鲜事物”。片中男主角李献计疯狂地挽回失去的恋情,扮演者房祖名则说现实中的自己有时也会如此。

  方平:口碑两极分化很正常

  《李献计历险记》最初是导演李阳耗时两年制作的一部时长仅为20分钟的动画短片,不管是故事还是动画效果,都极前卫。在即将上映的真人电影版中,房祖名饰演的李献计为了挽救因车祸去世的女友王倩,进行了一系列天马行空的时空穿越。有观众表示“看不懂”,也有人拍手叫好。

  “第一次看剧本,我吓了一跳,因为完全看不懂!”该片监制方平这样形容他与“李献计”的第一次邂逅。不过也正是因为“李献计”的新颖,方平才决定放手一试:“我制作过太多的常规电影,不是打打杀杀就是特效堆砌,我自己都厌烦了。”至于目前电影遭遇的口碑两极化,方平表示很正常:“就像我以前拒绝使用数码相机一样,当时我认为数码不好,但现在却很爱数码摄影。观众的口味也一样,他们的欣赏观被常规电影固化了,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专门把电影给我女儿和我太太鲍起静看,她们代表了口味完全不同的两种观众,而我得到的反馈是‘好’,所以我就放心把这部电影带到市场。”

  房祖名:失恋会删旧爱账号

  在动画版《李献计历险记》中,主角李献计说着一口京片儿,一脸胡茬,生活态度消极。真人版电影开拍后,大家怎么都没想到形象阳光的房祖名成了男主角。方平称:“因为我觉得房祖名已经长大了,他应该有所突破。”

  片中的房祖名为了穿越时空拯救女友做出了很多疯狂的举动,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会因失恋而偶尔疯狂一下:“遇到失恋,我会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了,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举动,比如她有什么账号,我会想方设法找到,然后删掉。不过这样的举动不会持续太久,也就三五天时间,到了后来,我就不停找朋友来‘拯救’我,因为我知道他们只会劝我分手,这样我就会慢慢平静下来。”

  王正昱、魏辉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