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里郎演唱会创收视新高 出道十年"犒劳"歌迷(图)

2011年09月26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里郎演唱会创收视新高出道十年“犒劳”歌迷(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超实力派“男孩•男人”阿里郎组合“出道十年亚洲巡回演唱会”于近日启动。此前屡屡登陆央视春晚等舞台并大获赞许的阿里郎组合,应邀将演唱会的首场演出放进了央视舞台,以此通过电视荧屏犒劳十年来默默支持自己的各地歌迷朋友,节目播出后创造了央视新的演唱会收视奇迹。

  此次演唱会除了阿里郎组合的实力派唱功和“轰炸”式的现场视觉表现力做保障外,给人最大的惊喜是整场演出完全突破了原有电视个唱墨守成规的传统播出手法,阿里郎组合特别为此次演唱会启用韩国最顶尖个唱打造团队,排练历时5个月才将最后的“成品”搬上电视舞台。而为了绝对保证整台演唱会的播出效果,在演唱会录制前的最后5分钟,他们还果断地淘汰了一个自己不满意的曲目,可谓将演唱会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

  对于首场演出央视播出后创收视新高,阿里郎组合队长阿男感慨万千,“很感谢央视这些年对我们的培育和支持,也要特别感谢歌迷们十年来与我们一起不离不弃,我们会继续加油。”阿里郎组合近期在各大媒体上十分活跃,在音乐上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国际化品质的阿里郎组合在《兰花指》《猜不透》《兄弟》等单曲在内地市场大获成功后,作为内地组合的他们在中国流行音乐的大气度中融进了欧式的优雅与符合亚洲市场的视觉创新,将“男孩、男人”的音乐定位贯彻到底,用极具差异化的“中国风”让观众大饱耳福。与此同时,组合全新的专辑正在筹备中并计划在2102年开始在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进行巡回演唱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