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新亮薄纱裙客串T台秀 烈焰红唇绽极致美感(图)

2011年09月26日 16:30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新亮薄纱裙客串T台秀烈焰红唇绽极致美感(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现身上海为意大利某著名女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站台,以特别嘉宾的身份走上秀场的T台,大过模特瘾,压轴亮相T台点燃全场高潮。

  一向以性感装扮示人的MIUMIU巩新亮,当天以经典款驼色大衣亮相在媒体前,发髻高扬正红唇色,雪白肌肤尽显东方美,她的率真个性与摩登气质此时此刻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带入高潮,活动当天,MIUMIU巩新亮兴致勃勃的频频换装,尝试不同的摩登感觉,更破天荒走上T台,客串走秀,大过模特瘾。

  从早期的《非诚勿扰》、到之后的《《财神到》、《龙凤店》、《倩女幽魂》等多部电影作品,“红毯女王”MIUMIU巩新亮精彩的演绎和出众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因而也成为众多顶级品牌青睐和力邀的对象。此次MIUMIU巩新亮是作为影视界唯一受该品牌邀的女明星压轴出席,也展现了她独特的时尚魅力和商业价值。对于受国际品牌邀请担任嘉宾模特的工作,MIUMIU巩新亮坦言,这一次的经历非常有趣,自言十分享受,“ 是一次崭新的体验,能感受到不同行业的创意和追求,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受启发。”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