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被证实已怀第三胎 蔡康永欲共进退"康熙"或停

2011年09月28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被证实已怀第三胎蔡康永欲共进退“康熙”或停
    资料图:2011年3月21日,小S(徐熙娣)携家人现身三亚凤凰机场,出席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的婚礼。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昨被曝怀孕,对此她本人没有否认,但其经纪人证实小S“又中奖”,S妈也坦承小S已怀上第3胎,预产期应是明年春天。只是之前蔡康永昨放话称小S怀孕,他会与小S共进退,言下之意,《康熙来了》恐将暂吹“熄灯号”。

  据了解,小S已连拼两个女儿,但外界关注她有生男压力,这让她哀号:“到底是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才甘心?”有关她“拼男”的传言时有所闻,小S也积极尝“百草”,据传甚至吃过壁虎与蜥蜴,连老公Mike也刻意减少应酬,一度还传出Mike试过医学上的帮助,可惜没成功。

  S妈昨接受恭喜,问小S怀第3胎是否“借用妙方”?S妈否认说:“没有,自然的啦!”还说:“生男生女不重要,孩子健康最重要。”大小S、范玮琪曾约好一起怀孕,未料大S与范玮琪的肚皮仍没消息,问这会不会让大S更有压力?S妈妙答:“那就不要给她(大S)压力呀!”只是小S肚皮太争气,疑把大S的“孕”气额度用光?S妈大笑说:“没办法,自然就好。”

  小S未来是否请辞唯一的节目《康熙来了》?S妈表示小S若感到太累就会休息。她还透露,Mike获悉老婆怀孕后非常开心。蔡康永昨也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我会陪她一起休产假,直到她恢复工作。”间接也证实《康熙》恐面临暂停命运。但制作人却不放弃:“我会先跟主持人开会确定生的时间,再与公司开会后再讨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