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四阿哥"林更新女友曝光 网友:又二又萌的一对

2011年09月28日 08: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四阿哥”林更新女友曝光网友:又二又萌的一对
林更新
许韶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步步惊心》的剧情引人入胜,剧中几位才貌俱佳、风流倜傥的皇子更是让女性观众大呼“hold不住”。除吴奇隆、郑嘉颖等早已成名的巨星,有情有义的十四阿哥胤祯也引得不少观众的青睐,初入演艺圈的林更新便依靠帅气的外形和可爱的个性征服了大量观众,上位速度令人惊诧,堪称新一代少女杀手。而林更新的女友也逐渐被大众所关注,据知情人透露,林更新的女友叫许韶纯,和他是沈阳同一所中学的同学,确立恋爱关系也超过两年了。朋友们基本上都已经知道他们的关系了。而记者也观察到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很微妙,很逗趣。粉丝对此评价:这是又二又萌的一对儿。   小 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