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自觉"惹祸"为儿征婚 诙谐表示巴图"急需帅"

2011年09月28日 09:1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6日,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征婚,欢迎聪明漂亮能逗的女生喜欢儿子。

  巴图25日在微博上一方面调侃宋丹丹,一方面澄清自己并非同性恋。他于18时45分表示由于妈妈常和同志站在一起,头发还越剪越短,以至于不少网友怀疑他是同性恋,在他的新浪微博上叫他“U熊”。对此事巴图澄清道:“虽然在美国多年对同志司空见惯,但我真的不是啊!!感觉需要澄清一下……要不然女孩该不喜欢我啦。对了,如果哪天我是了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宋丹丹自觉给儿子“惹祸”了,遂于26日早为儿子出了条征婚广告,弥补儿子。她诙谐地表示巴图现在已认识到“急需帅”,在减肥中,将来可能能成“腕儿”。

  宋丹丹于26日9时32分在其新浪微博上详述了儿子的个人信息:“21岁半,1.83米,略胖,减肥 ing, 已经认识到‘急需帅’,幽默,阳光,心眼儿和脾气都巨好,将来没准儿能成‘腕儿’,绝对异性恋。欢迎聪明善良又美丽 (逗就更好了)的女孩喜欢他。

  ”截止到昨天10时10分,此条征婚微博被转发995次,评论1519条。同时巴图的澄清微博也被转发了2051条,评论1274次。程兴家“U熊”名词解释:熊指男同性恋群体中的胖子,U熊指优质熊。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