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婚变真相大白? "男小三"发声明澄清私情

2011年09月28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高凌风婚变中被疑是“男小三”的张志坚终于不在沉默,发声明澄清与金友庄并无私情,并详述了车吻事件始末,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志坚声明书,内容如下:

  我是张志坚。金友庄小姐是今年5月因为业务需要才开始联系,但真正较为密集的洽谈产品代言是在7月后。今年8月6日她表示因为先前以产品擦拭手术患部,愈合效果不错,肯定产品,而萌生自己经营取代代言的念头,她再三表示不喜欢过节,当天约我及另外3人于本人住处2楼交谊厅开会讨论,之前某报载本人住处无会议室全属子虚。

  当晚金小姐要离开时,因路况不熟,我坐她的车带她开了一小段,教她弄清楚回去的路线,这时她想起该产品因属低敏产品不能加入香精,想确认涂抹在皮肤后的味道,是否闻得出香味。因此在右手背,右脖子涂抹少许后,让我闻是否有味道,以及与香水混合后味道的差异。

  这时被媒体拍到疑似亲吻的画面。确实在车上两人肢体过于靠近实属不妥,但当时只有全心全意在产品,并未有谨慎之考虑。而这画面全无明显接吻之动作,疑似借位取镜。8月8日金小姐因为手术部位仍疼痛,希望我去她住处接她,等她上完通告,我们前往剑潭简单用餐,随后66人在内湖开会。

  媒体报导后,各方臆测不断,为免困扰,与金小姐便暂停合作事宜,当时她与我皆向媒体说明事实真相,无奈事实真相仅被轻描淡写,甚至断章取义,更遭恶意抹黑爆料,本人只是一介本分商人,遭到抹黑之处已透过法律途径寻求民刑事追诉相关人等。

  9月23日,金小姐告知因无法经营甚至代言,很过意不去,介绍另一位模特儿给我认识,3人便一同开车前往本人住处之交谊厅洽谈,某媒体称金小姐因被狗仔拍到才急着从前座爬到后座,并以毛毯盖头,事实上她自始至终都坐在后座,前座是新进的杨姓模特儿,再者,常人遇见令人不快或厌恶的昆虫或动物,本能反应都会逃离或驱赶,遇见狗仔危险追撞跟拍,将自己遮住纯属自然。每次与金小姐见面商谈均有第3人以上在场,整个事件仅止于业务合作并无不可告人之处。

  本人部落格所载文章全是过去心情的抒发,提到之心仪对象也是我的女朋友,并非金小姐,只要上网细读即可辨明。不肖媒体张冠李戴,炒作新闻心态昭然若揭,实不足取。我与金小姐各有另一半,清清白白,并无儿女私情,但因嗜血媒体扭曲丑化,造成双方家人极度困扰与伤害,本人至感抱歉与遗憾,也对无辜的高大哥全家寄予祝福,该医美产品亦刻正另觅合作之人,希望风波就此结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