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医生过失杀人案开审 辨控双方各执一词

2011年09月28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医生过失杀人案开审辨控双方各执一词
穆里在庭审听证中用纸巾擦拭眼角,似在流泪。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已故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周二(9月27日)在洛杉矶出庭受审,他被控使用过量药剂导致杰克逊死亡。

  在这场电视直播的庭审听证上,辨控双方拿出证据,各执一词。起诉律师称,穆里在没有安全的保证下使用了危险剂量的镇静剂,在杰克逊昏迷后,穆里又放弃了抢救措施,最终导致杰克逊死亡。

  辩护律师则说,杰克逊导致了自己的死亡,律师还称杰克逊为克服长期失眠、尤其是为了复出巡演、重拾名望,急于休息,在穆里医生走后服用镇静药物致死。

  控方律师戴维·沃尔格伦在一个多小时的证词中,引用照片和录音材料,说明穆里在治疗看护杰克逊上失职失责。

  而沃尔格伦展示的照片包括一张医院担架上杰克逊的尸体照片,还播放了一段杰克逊对穆里的通话录音,旨在说明在去世前六周,杰克逊就已经受到不明药物的影响。

  辩方律师埃德·切尔诺夫则说,在杰克逊去世当天早上,他吞服了相当于六个人剂量镇静催眠药Lorazepam,又自己服用异丙酚(Propofol),导致他立即死亡,“甚至来不及闭眼”。

  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里一直在庭上听证,在辩护律师供证时,穆里用纸巾擦眼角,似乎在流泪。

  当天法庭还将听取杰克逊生前好友、编舞肯尼·奥特加的供词。

  这次审判预计将持续四至六周,公众将在审判期间接触到杰克逊死前的更多信息。

  据悉,穆里此前否认自己“误杀”的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四年的监禁,并被吊销行医执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