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友庄不顾高凌风反对 整形4次密会车吻男偷隆胸

2011年09月28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友庄不顾高凌风反对整形4次密会车吻男偷隆胸
金友庄隆乳后曾穿低胸洋装展示成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金友庄未当艺人前样貌像寻常妇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友庄从2年前起,曾数次进诊所美容,即便高凌风极力反对,她从双眼皮、水刀抽脂、大腿抽脂到自体脂肪隆胸,凸显女性自主权,而隆乳的时间点“恰巧”在她认识车吻男张志坚后,时机敏感。

  金友庄曾在小祯老公李进良负责的诊所整形,今年她认识张志坚后,7、8月间再赴另1家诊所以自体脂肪隆乳。李进良昨人在长滩岛带员工旅游,他透露约2年前金友庄想把自己弄得更漂亮,让高凌风看了更高兴,于是在小祯的引荐下,到李进良诊所割了双眼皮和手臂水刀抽脂,共花8.5万元,金友庄是否在张志坚介绍下赴另1家诊所隆胸?李进良说:“我是看到报导才知道。”

  至于金友庄隆胸效果如何?李进良以专业人士角度分析:“应该不错,小金姐很漂亮,随便做都漂亮。”背后的原因是,金友庄希望让自己更美、更有自信,即便被高凌风讽“自残”,她依然遵从自己认为对的道路前进。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