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黎明婚姻遇3年之痒 妻乐基儿搬家疑为婚变部署

2011年09月28日 10: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黎明婚姻遇3年之痒妻乐基儿搬家疑为婚变部署
乐基儿(中)把油画等私人物品搬离爱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4岁的黎明和31岁的乐基儿,2008年在赌城秘密注册结婚,不过最近有传两人因代沟问题经常发生争执,导致三年婚姻岌岌可危。日前,记者就拍得乐基儿秘密将家里几箱私人物品搬走。

  9月15日,正当黎明飞抵北京出席时装秀时,记者就拍到乐基儿收拾家里几箱东西,包括画、香槟等私人物件,搬去观塘工业区货仓暂放,好像是为这次婚变作部署。当日下午,乐基儿乘坐黑色七人车,由上水爱巢出发到位于观塘工业区的敬业街。记者发现她刚下车便立即在停车场指手画脚,司机和助手随即如临大敌,马上在车尾取出放满乐基儿私人物品的大纸皮箱、一幅油画和一支香槟。乐基儿清点完毕后,所有货物就直接搬入货仓。这次乐基儿将自己的私人物件逐步搬离爱巢,明显跟婚变传闻不无关系。知情者说:“这几年他们真的没有以前那么甜蜜,Leon(黎明)经常陪不了Gaile(乐基儿),所以Gaile最近经常找朋友喝酒聊心事。”搬货大功告成,乐基儿之后就相约两名女性朋友到中环夜场喝酒,其间她低着头明显心事重重。 (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