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首曝光烧伤照并献声报平安 推商演损失千万

2011年09月2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齐秦首曝光烧伤照并献声报平安推商演损失千万
齐秦昨公布遭烧伤脸包纱布在医院治疗照片,仍需戴氧气管。
齐秦接受护理人员拆纱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齐秦昨日公布烧伤治疗照,并首度“献声”报平安,声音听来仍显虚弱。据悉他受伤至明年3月前已推掉约70场商演,损失超过1亿新台币。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齐秦在家拔火罐烧伤后,外界一度传他脸部需植皮,后遭否认,唱片公司表示公布的照片是最近10天所拍,照片中他整脸包着纱布,医护人员替他拆纱布。另1张则是他躺在医院戴氧气管照片,情况严重。

  唱片公司表示,齐秦目前虽已拆纱布,但脸仍有伤疤,暂时不公布伤后照片。齐秦昨日录制1分半的录音向歌迷报平安,他说:“好久没有这样一个人静静躺着,要不是这个意外,会发现好像自己永远停不下来。感谢大家的鼓励,我恢复的很快,伤口渐渐愈合,脸部也没有问题,假以时日就能跟大家见面,心里非常平静。”

  唱片公司表示他此刻已经可以说话、唱歌,但无法登台演出,原定12月10日参加已故音乐人陈志远纪念音乐会,现已确定缺席。11月会先录制新专辑,希望赶在春节前露脸与歌迷见面。据了解齐秦现自觉状况良好,早在17日就回家休养,如愿抱到女儿,一解相思之苦。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