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达人秀》无评委无主持 姚晨金星成观察员

2011年09月28日 10:34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达人秀》无评委无主持姚晨金星成观察员
姚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达人盛典晚会启动发布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伊能静、黄舒骏作为盛典主持与特邀嘉宾评委出席。上届达人冠军卓君、人气选手“菜花甜妈”、胡启志、彭德铭等齐聚发布会现场与第三季的新达人们交流舞台经验。这次盛典将于10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记者还了解到,第三季达人秀将不设评委,而高晓松、伊能静等原来的评委将以观察员身份出现。

  《中国达人秀》不设评委无主持

  昨天,《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透露,达人秀将不再是选秀节目,而是一档季播真人秀节目,“达人不是选出身价百万、千万的偶像巨星,而是让观众对所生存的生活环境感到满意。从世界各国的达人节目看,也并没有选出偶像,所以我们在第二季就取消了晋级、PK,变成一轮轮的演出。”他表示,第三季中将更进一步,“第三季开始将没有评委了,他们可能叫观察员或评论员。”

  据悉,观察员不一定是明星,没有固定的人选。在选手的才艺和表演方面提出建议让他们能更好地在舞台上进行表演。此外,一直扮演着评委与达人们之间沟通桥梁的程雷第一次辞去主持人的身份,他透露,第三季达人秀将没有主持人,而是带领大家圆梦的“梦想领位人”。

  金星、姚晨或成观察员

  陆伟透露,“高晓松11月6日出来,之后可能参加录制。”达人秀曾经的评委周立波虽然很希望来参加,但他的档期和节目录制对不上,“他太忙了,如果他来不了的话,我们也在找有分量能替代的人选。有许多人向我推荐金星,我们也会正在考虑让她参加担任观察员。今年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录制,姚明担任评委效果很好,所以我们会考虑增设新的评论员,比如姚晨、姚明。”金星最近被一选秀节目封杀,如果选择她来担任观察员,会不会有问题?陆伟表示:“完全没问题,金星被禁只是某电视台的炒作。”

  第三季不出现刘伟“第二”

  近日,第三季达人秀在招募已经开始,从报名情况看后备“达人”资源很充足。“这一季的海选,和往届不同我们只发出了一张直通证。我们要把各地选手都汇集起来再进行讨论筛选。我们这样做的原因是想找与第一、第二季中不一样的选手。比如第一、二季中选出了刘伟、蔡胖妹这样的明星选手,所以第三季中与他们相似的选手就很难走到最后,我们在筛选的时候也会注意,避免出现刘伟第二或蔡胖妹第二。”

  伊能静还表示,第三季达人选手还有可能参演由她监制的影片:“我将担任制片人,制作电影《超级教师》,这次我将在达人秀中选演员,电影《超级教师》会请达人秀中有特色的人来演重要的角色。”

  □特派上海记者 吴旭涛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