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静初纽约进修没艳遇 无人追求直呼很奇怪(图)

2011年09月28日 10:5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静初纽约进修没艳遇无人追求直呼很奇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张静初到广州出席2012春夏新品时尚秀,她因“拯救月熊”公益行动获颁“爱心大使”,当然张静初也忘不了呼吁大家关注慈善。同时,张静初说到今年放下工作,跑到纽约留学进修表演的经历,“三四年前,我到纽约拍戏,很喜欢当地的环境,所以年初到当地学习”。除了上表演课及声音课,张静初表示当下很享受便服逛书店的感觉,其余时间不断看电影及话剧进修。张静初说:“老师和有些同学知道我是明星,因为看出我比较有表演经验。”问她在当地有无艳遇?张静初笑说:“我很希望有,不过每天都是上课看戏看展览,当然会有男同学在。”但她笑称没有同学追求,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她说希望每年在纽约逗留一两个月,“因为当地很自由,做什么穿什么,别人也不觉得你古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