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吃火锅爱贪嘴 吃完六份牛肉忙跳跃减肥

2011年09月28日 11:0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3月27日晚,Fairwhale Shake 2011秋冬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Never Ending Fun 乐趣·我制造”为主题,新奇动感的游戏元素将观众引入游戏世界。香港艺人房祖名到场并在T台上一展风采。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前日,由房祖名主演的《李献计历险记》来渝举行了影迷见面会,虽然房祖名马不停蹄宣传影片很疲惫,见面会后,还是忍不住去解放碑奇火锅店品尝了火锅。房祖名吃辣相当厉害,在吃完六份肥牛肉片之后,又忙着原地减肥。

  据知情人士透露,房祖名当晚落座之后,点名要吃辣得够劲的火锅,对毛肚、黄喉等传统火锅菜品,房祖名并不感兴趣,唯独喜欢吃肥牛肉片,一共点了6份。吃火锅时,房祖名心情很好,和朋友聊自己的工作计划,还聊起了圈内八卦。吃完之后,听朋友说牛肉热量很高,房祖名显得非常紧张,马上起身做跳跃运动,声称“要减肥”。据火锅店的一位服务员介绍,一行人消费了504元,房祖名也并未以自己的名人身份要求打折。

  重庆晚报记者 巫天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