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娜杰”婚,一枚叫好叫座的“芒果”

2011年09月28日 11:07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评:“娜杰”婚,一枚叫好叫座的“芒果”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不是那白色的、有长长尾巴的婚纱,满地如繁星的玫瑰花,还有让女人噙泪的誓言宣读,整个场面会让人恍惚身处《快乐大本营》的演播现场。

  这是一次整大了的五星级“真人秀”,外景地设置在据说离天堂最近的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场上观众在警戒线之外是当地可爱的居民,线内则是在芒果台经常露面的明星嘉宾和实权者,比如何炅、李维嘉、曾宝仪、李宇春、阿朵、欧阳常林、龙丹妮等。虽然谢娜出于身份的限制,而不能跳出来跟嘉宾小沈阳比拼讲段子的功力,但好在张杰对得起自己的东家“天娱”,他就像一个活动的八音盒,情到深处,就献唱情歌。加上婚礼前后的宣传造势,诸如他们将入住什么样的酒店,婚纱是谁设计的,蔡康永设计了一双多么blingbling的水晶鞋,他们包下价值百万计的房车,以及微博传言到场明星送上多少的礼金--最低是20万,多么闪光而具有深意的数字,按照谢娜爱的“口供”--她曾经祈求上苍,让这个比她小将近两岁的男子赶紧赚到这个数,这样他们就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了。

  在页面、微博围观的群众们,似乎也都快忘记这是一场婚礼,就像在观看芒果台的快女比赛,唱的什么歌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有什么花絮。比如地球都无法阻止的腐女们注意到《还珠格格》的五阿哥和《步步惊心》的四阿哥“穿越”云雾,团圆在香格里拉的湖边,吴奇隆还细心地帮苏有朋整理了衣领。而敏感的娱记或许会想,即将推出新电影的老五和炙手可热的老四是来“踢馆”的,他们都得到了不亚于新郎新娘的风头。

  所以,无论是场内场外,还是正本花絮,所有的模式都可以说是芒果台综艺节目的翻版,是可以被无数次克隆的范本,基本上以后明星婚礼都可以照这个来。芒果台从来都有本事将一个平凡的人造成星星,比如李宇春、曾轶可以及苏妙玲。那一场婚礼又有何难?有卖点、有爆点,也有亮点,关键是芒果台基本不会赔钱赚吆喝,如有一切可能都要创造最大的社会效益。娜杰婚礼也是如此,关于主场、入住宾馆、宴会菜品被事无巨细地报道出去,相信当局的商家也是满意的,沾点喜气还能口碑推广一下,何乐不为?如果细心搜罗有关婚礼的各种报道,阿拉伯数字的跳戏率是很高的,就像穿越剧里的雷点,总是猝不及防地提醒着观众自己多么叫好又叫座。

  听闻明年芒果台将暂停选秀,那么干脆就用一档节目的空间去承办名人婚礼吧,收视率想必不赖,反正待嫁的明星剩女也多,在普度众生之余还能创造效益,无需穿越活在当下。

  □钱德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