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old住姐:一夜爆红太突然 当谐星是幸福的不归路

2011年09月28日 11:1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old住姐:一夜爆红太突然当谐星是幸福的不归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hold住”海峡两岸的Miss Lin来内地了!26日,“hold住姐”谢依霖现身东方卫视国庆特别节目《今晚,八零后说相声》的节目录制现场。记者在后台专访了谢依霖,舞台上举止怪诞的Miss Lin相信“一切的莫名其妙都是合理的”,而私下里她只是一个喜欢素颜、热衷搞笑的大四女生,她说:“下了节目我就是我,不喜欢被人认出来。当谐星是一条不归路,但这条路是幸福的。” 】

  A

  一夜爆红:

  “我很怕一觉醒来是做梦”

  近期,hold住姐因在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高喊“整个场面我hold住”的爆笑表演成为网络红人。然而,这样的爆红却并非谢依霖本愿,曾经只想做个幕后工作者的她一夜之间被抛到了幕前,接受采访时偶尔流露出的尴尬表情似乎告诉我们,她并没有完全适应这样的一切。

  记者:当时为什么去上《大学生了没》这个节目呢?

  谢依霖:暑假里有个朋友叫我去上这个节目,既可以当固定班底领通告费,又能吹空调,我就去了。

  记者:那些桥段是怎么想到的呢?

  谢依霖:基本都来自于生活,有的是和同学一起想到的。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帮亲戚摆夜市,打过很多工,赚钱是其次的,我很喜欢去观察各种各样的人。

  记者:一夜之间,所有的人都知道了Miss Lin,对于这样的爆红能适应么?

  谢依霖:唔,一切来得都太过突然,有时会害怕一觉醒来是做梦,有点害怕在生活中被人认出来,大家只要认识舞台上的Miss Lin就好。

  B

  私下爱素颜: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四女生”

  当记者问及她喜爱的着装风格时,谢依霖“献宝”似地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这是她头一天在上海刚刚买到的,并自嘲说“胖子都爱穿黑色”,而且不会自曝“hold住姐”的身份去砍价,因为她不敢。谁会想到,舞台上打扮得花枝招展的“hold住姐”,私下里却是一个喜欢素颜、打扮简单的女大学生。

  记者:“hold住姐”和谢依霖,哪一个是你喜欢的身份?

  谢依霖:我都很喜欢。舞台上的“hold住姐”带给观众开心,生活中的谢依霖带给身边的人开心。

  记者: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谢依霖:我就是一个大四的女学生,喜欢素颜,热衷于搞笑。要是回学校还打扮成这样,会被同学打吧。喜欢打游戏,睡觉可以一下子睡24个小时,但现在工作了就很少会这样。

  记者:走红之后,身边的人对待你的态度会和以往不同么?

  谢依霖:我爸爸是消防员,妈妈是美发师,我的一些妆容和服装老妈也有指点过。他们不会介意我打扮成这样。在学校也还好,因为素颜的我很少有人认出来。

  记者:现在出名了,追你的男孩子是不是特别多?

  谢依霖:我打扮成这样子,就没有男生敢追我了吧,都吓跑了,没有桃花啦。

  C

  下步计划:

  继续谐星这条

  幸福的不归路

  “hold住姐”上过《康熙来了》,还在节目中与小S呛声,然而当场却被资深电视人赵正平批评,“如果没有新东西,红不过三个月”。彩排现场,谢依霖在讲新研发出来的段子,然而场上却掌声寥寥。对于未来,谢依霖说将大家的批评谨记在心,自己在努力想新的段子,同时她也坦言害怕无法超越如今的成绩。

  记者:这次来内地表演,还会演“一秒钟变格格”么?

  谢依霖:不会的,以前演了两次就被批评,现在是用新的段子。我特别参考了内地的风俗民情,表演是为内地观众量身打造的。

  记者:看你妆容清淡了一些,表演会收敛一点么?

  谢依霖:收敛?肯定不会,收敛了就不是我了。妆容清淡了吗?好,我下去再补一补,谢谢提醒啊。

  记者:你的喜剧表演能够老少咸宜么?

  谢依霖:其实喜剧是一种很难的表演,因为你要跨越很多代沟,比如语言和年龄。我现在想的东西还是比较个人,偏向90后,所以现在喜欢我的观众通常比我的年纪小一些。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可能更加无厘头一些,因为我觉得一切的莫名其妙都是合理的。

  记者:考虑过转型么?

  谢依霖:谐星是一条不归路啊,但这条路是幸福的。我其实是一个什么都想去尝试的人,悲情女的角色都可以,但是如今已经是谐星的身份,即使有机会涉足其它领域,再怎么转型也还是谐星。小易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