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仓健新片阵容公布 田中裕子北野武确定加盟

2011年09月28日 11: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仓健新片阵容公布田中裕子北野武确定加盟
高仓健新片中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80岁的日本传奇男星高仓健新作《只为了你》(导演:降旗康男,明年秋天上映)的主要阵容近日曝光。其中包括田中裕子和北野武。

  《只为了你》作为高仓健阔别大银幕6年之久的新作。高仓健所扮演的主人公的妻子由田中裕子(56岁)出演;而主人公在妻子故乡偶遇的中学教师则由北野武(64岁)饰演。

  《只为了你》讲述主人公在失去15年来相濡以沫的妻子后,乘坐自制的住宿车,开始了在妻子的故乡九州的旅程,当中和不同地方的许多人相遇,表现了各地的人情风土。

  除了一班老搭档,该影片的年轻阵容也很庞大。其中有扮演墨鱼饭营业员的SMAP的草剪刚(37岁);绫濑遥扮演饮食店老板的女儿奈绪子。(舍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