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邱淑贞击毁女星身价榜单 身价百亿超王菲25倍

2011年09月28日 11:2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福布斯公布名人榜,也揭示了圈内女星身价高低,王菲第1,身价4亿新台币(单位下同)起跳,章子怡第2,约有3亿身价等。不料,众星排得喜滋滋,中途却杀出邱淑贞,当场击毁名人榜,据香港证交所最新申报资料显示,她的身价,至少100亿。

  43岁的邱淑贞,昔日是性感女星,1999年嫁给I.T集团老板沈嘉伟后,退出娱乐圈。邱淑贞嫁入沈家后,老公创立的I.T股价不断攀升,老公肯定她持家有方,共同持股企业的60%股权,约有200亿产值,据悉邱淑贞跟小孩,至少持有一半,她身价百亿不是空穴来风。钟欣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