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婚礼收3700万礼金?当事人:艺人没那么有钱

2011年09月28日 11:2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婚礼收3700万礼金?当事人:艺人没那么有钱
赵本山送了谢娜、张杰一幅自己写的书法 。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关注的谢娜、张杰婚礼,前日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内的属都湖畔举行,吴奇隆、苏有朋、何炅、李小冉、李宇春、小沈阳等众星到场观礼。“杰-娜”大婚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而有关“在国家公园内举行私人活动影响公园内的生态环境”“收彩礼3700万”等传言,更在网友间引起了热议。

  对于影响生态环境一说,婚礼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举行婚礼的)这块草坪就是附近居民跳舞的地方,也是天然的牧场,经常有牛羊在上面踩踏,它们的压强比人的活动要大”,而且“婚礼结束后,我们会有专人清理现场的垃圾,很快恢复原貌。”

  在婚礼举行过程中,谢娜张杰的微博还进行了更新,对“杰娜收彩礼3700万”做出澄清:“谣言止于智者,何炅170万、吴奇隆300万、吴昕20万、杜海涛20万、汪涵150万、阿朵66万、小沈阳120万、赵本山600万、喻恩泰80万、魏晨50万、张卫健70万、蔡康永80万、李维嘉56万、杜汶泽50万、苏有朋80万、天娱龙丹妮90万……你以为艺人很有钱吗?那么有钱还那么辛苦接演出?”祝海焕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