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为21岁爱子征婚 网友建议上"非诚勿扰"(图)

2011年09月28日 14:0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丹丹为21岁爱子征婚网友建议上“非诚勿扰”(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张世韬)前日,宋丹丹在微博上为儿子巴图征婚,并且和巴图在微博上一应一和地耍宝,网友们连连惊呼:“太欢乐了!”不少热心网友还真的在宋丹丹的微博中留言,推荐对象包括自己的朋友、邻居,甚至有女儿。不过呼声最高的,还是让巴图上非诚勿扰征婚。

欢迎聪明善良的姑娘应征

  前日傍晚,巴图在微博上就其被网友怀疑是“U熊”(熊指男同性恋群体中的胖子,U熊指优质熊。)一事作出澄清:“虽然我在美国多年对同志司空见惯,但我真的不是啊!!感觉需要澄清一下…要不然女孩儿该不喜欢我了……”

  巴图的微博中还调侃了一下宋丹丹,“我妈常和同志站在一起,头发还越剪越短,所以不少网友以为我是同性恋”。大概宋丹丹自觉给儿子“惹祸”了,昨日一早,宋丹丹就发微博为儿子“征婚”以示弥补:“21岁半,1.83米,略胖,减肥ing,已经认识到‘急需帅’,幽默,阳光,心眼儿和脾气都巨好,将来没准儿能成“腕儿”,绝对异性恋。欢迎聪明善良又美丽(逗就更好了)的女孩喜欢他。”这两条微博立刻在网上疯转,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连连惊呼:“太欢乐了!”

网友建议上“非诚勿扰”

  记者昨日也看到网友对宋丹丹的微博评论,有网友赞宋丹丹是好母亲,还负责儿子的终身大事,不过更多网友的回复还是以幽默为主。有网友就表示:“可惜我来不及了,早生了那么十来年。”有网友则直接报名:“哈哈哈超级喜欢你和巴图都要幸福哦也一定会幸福的!”还有一位妈妈网友留言说:“我已经妈妈桑了,我家闺女又太小,要你不着急,可以让这个可爱的小伙儿再等等?”有意思的是,还真有一位母亲留言说:“替我在美国留学的刚刚满22岁的、低调的北京幽默女孩儿‘应试’,不介意比巴图大几个月吧?最最关键的是,我女儿如果有了你这样婆婆,那她可老幸福了,那我也老省心了。”而更多的网友则建议:“干脆,直接上非诚勿扰吧。”

  母子耍宝不是第一次

  其实母子两人联手耍宝,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久前,巴图就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和母亲在一起的照片,说:“临走嘱咐你别玩得太疯,非不听话,傻了吧?到家就病了吧?少让我操点心不行么?”宋丹丹立刻回应:“好吧,我改!!(瞧,你什么时候能像你妈这么听话那你妈才算真的熬出来了呢!哈哈)”而宋丹丹因为拍戏需要拄拐杖,巴图则发微博说:“刚进咖啡店就接着我妈电话了,说自己成‘独脚’了。好吧大侠,明天儿去看你去!好好休息,早日康复。你儿今儿晚少吃点~”因此不少网友也慨叹,和母亲能像朋友一样开玩笑聊天,真是太幸福了!

  相关阅读

  星家庭爱搞笑

  王天林、王晶:王天林在上世纪60年代曾是票房大导演,后来拍电视剧,带出了杜琪峰等一批名导。有次金像奖颁奖礼,王天林和王晶父子同台颁奖,王晶就用酸溜溜的口气对王天林说:“老爸,为什么总有票房不好的人骂我的电影不好看呢?”王天林则安慰儿子:“所以票房给你,奖项要给他们。”

  曾志伟、曾宝仪:去年金马奖上,曾志伟的儿子、曾宝仪弟弟曾国祥入围最佳新锐导演奖,在颁奖前,父女两人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聊了5分钟,结果宣布得主并不是曾国祥,两人还将曾国祥揶揄了一番,成为金马奖最好笑的段落之一。记者 张世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