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重金挽留艺人 马浚伟口风变软 杨怡铁定留

2011年09月28日 17: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VB重金挽留艺人马浚伟口风变软杨怡铁定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无线遭遇“挖角危机”,面对王维基的城市电讯和李泽楷的NOW电视等公司的银弹攻势,大批包括编剧在内的幕后人员准备跳槽,令无线一众高层“HOLD不住”了,继宣布加薪挽留幕后员工后,如今集中力量与更具有轰动效应的幕前明星谈续约问题。

  一向精打细算的“六婶”方逸华据说已下决心“出血”,重金挽留一众小生花旦,态度强硬的马浚伟口风已变软,蔡少芬、佘诗曼等也决定继续与无线合作。当然也有不吃这一套的,已离巢的林保怡不仅无意回归,还劝有信心的艺人可以尝试往外闯。

观望派

马浚伟:还要好好想一下

  马浚伟多次表达对无线的不满,令他成为这次“离巢热”的“代表人物”。2006年正式与无线签下“卖身契”(经纪人合约)的马浚伟近年成为无线古装戏大户,却一直无缘“视帝”,还失去了北上掘金的机会———原本他有机会出演50集史诗大剧《建元风云》,与胡军、吕良伟和佘诗曼等合作,可惜却被无线推掉。

  最近马浚伟频频放炮,终于触动高层的神经。仍掌舵无线的“六婶”方逸华近日召集无线三大巨头梁乃鹏、李宝安及陈志云商量如何应对艺人出走潮,要求高层动用“人情牌”和“加薪牌”来留下艺人,又点名指马浚伟是可造之材,必须留下他。对此,马浚伟事后表示感谢对方的赏识。无线此次很有诚意,那他会否留下呢?马浚伟说:“这些要慢慢聊才能够决定。给点时间我吧,我的未来要好好想一下!

马德钟:去或留机会均等

  年底即将约满的马德钟早在年初已传出离巢风声,为无线服务18年的马德钟同样不满受到冷落,此前他太太更代夫出头狠批无线“刻薄”。据悉,曾有内地公司向马德钟招手,近日更盛传他将联手已离巢的唐基明监制为王维基的城市电讯拍摄新剧。

  马德钟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认识王维基,大家是朋友,但他尚未决定去留,更透露无线开出了优厚条件来挽留他:“他们开的条件很吸引人,考虑当中,不过我在公司这么多年了,也想出去看一下。”问他续约机会有大,马德钟思索了一会儿,说:“五五波(百分之五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