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秀大肚照庆生 自曝婚后生活:邓超更有责任心

2011年09月28日 17:1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俪秀大肚照庆生自曝婚后生活:邓超更有责任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6日是孙俪29岁生日,有孕在身、预产期在11月的她在生日当晚曝光了一张大肚照为自己庆生,并称宝宝是她“29年来最完美最珍贵的礼物”。

  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俪透露自己不会因为生孩子而暂退演艺圈,恰恰相反,明年她就会再次投入工作:“找我明年拍的戏很多,我现在都在看剧本了。只要安排妥当,为什么不工作呢?在我看来,工作是能让人有积极心态和状态的。我相信小孩子也不希望妈妈每天都在家对他啰嗦吧。”

  对于宝宝的性别,她说还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顺其自然吧。现在给宝宝买的东西都很中性,而且忙着向朋友要他们宝宝的衣服和用过的东西———小孩穿旧衣服特别好,而且这样很环保。我还跟朋友说,等你有宝宝了,我就把我小孩的衣服给你。”

  说到婚后生活,她表示邓超变得更有责任心了:“我们是典型的70、80后组合,不是传统意义上‘婚后要放弃自己的事业’那种。如果说有什么变化,那就是邓超的责任心更强了,以前他晚上没事会跟朋友一起吃饭,但现在每天下午五点半他都会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回家吃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