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达人秀深圳招募站第三季启动

2011年09月30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达人秀深圳招募站第三季启动
机械舞达人卓君到场助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9月29日电(记者 郑小红)9月29日,中国达人秀深圳招募站暨深圳达人喜乐会第三季启动。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冠军、机械舞达人卓君到场助阵。

  此次东方卫视携手深圳广电集团娱乐中心、娱乐频道、龙媒影视公司,将“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深圳招募站”的选拔,与深圳娱乐频道的《深圳达人喜乐会》强强联合,胜出选手不但有机会代表深圳参与《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的全国选拔与角逐,也有机会参与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重磅打造的“2012达人跨年”演出。

  深圳站招募借力本土达人节目《深圳达人喜乐会》

  深圳向来是《中国达人秀》的“选手重镇”,第一季的民工街舞团就来自深圳。而深圳本土的《深圳达人喜乐会》已成功举办两季,且在深圳市民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其选拔出的“纯爷们”肚皮舞者杨阳、模仿MJ的律师大叔彭义、假声男高音刘骏锋等已是深圳人十分喜爱的“民星”。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表示,深圳具有十分丰富的达人资源,整个城市都彰显出一种达人精神,而第三季将不再突出强调单纯的收视数据,而是希望打造一个更华丽的舞台,让《中国达人秀》真正成为“国民的盛典,草根的狂欢”,因此希望更多深圳的达人、牛人们勇敢地参与进来。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冠名赞助费用突破一亿

  由于前两季《中国达人秀》节目的空前成功,在第三季节目尚未启动之前,广告商已经纷至沓来。据悉,《中国达人秀》节目再次打破了由节目自己保持的地方卫视综艺节目单集冠名费用的最高记录,第三季节目的总冠名广告费已经突破一亿元人民币大关,比第二季又增加了两千多万,目前,除了宝洁公司的海飞丝品牌以及步步高音乐手机确定将继续赞助《中国达人秀》节目之外,剩下的唯一一个联合赞助品牌也已有多家广告商参与角逐。

  《中国达人秀》招募站扩大至30个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来自南宁的卓君、来自中国香港的彭德铭、来自中国台湾的胡启志,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三个地区,在以往中国真人秀节目中,并非是所谓的“选手重镇”。

  受此启发,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地面招募站,将从原先的二十家扩大到三十家,除了增加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招募站以外,内蒙古、江西、山西、贵州等地,都将会开启地面招募。

  总导演金磊说,在《中国达人秀》节目大获成功之后,各地都出现了不少跟风的节目,开始透支达人类选手的资源,为了确保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继续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组几乎在中国的每一个省级行政区都开设了专门的地面招募站,希望能寻找出更多隐藏在山水之间的天才。

  按照目前的初步计划,《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于9月初正式启动各地的报名招募,11月初,第一轮演出就将在上海音乐厅开始录制。而第一集节目的播出,则初步定在11月13日。按照这个开播日期来推算,《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会全面覆盖三个重要的节日,12月25日圣诞节、2012年1月1日元旦节以及兔年除夕之夜,恰好都是星期天。更兔年除夕夜,将是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最后一轮达人盛典的直播日。

  评委人选待定 三人形式不变

  《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三大评委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风头丝毫不亚于选手。其中周立波的“波式幽默”在前两季的节目中得到观众的喜爱。在选手比赛的过程中,他的妙语连珠不仅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也让选手更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才艺水平。

  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东方卫视并没有宣布评委名单。节目组表示,周立波和伊能静目前已经相继表态,愿意继续参加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节目的录制,但由于第三季节目横跨多个重要的节假日,评委录制档期需要反复协调,万一档期冲撞,这两名评委是否能够如约出现在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席上,似乎还要画上一个问号。至于另一名评委的人选,则更加难以确定。节目组还透露,《中国达人秀》节目正在与一位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名嘴”接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