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友庄疑离婚念头已定 "亲戚"劝说:你已够自由了

2011年09月30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友庄疑离婚念头已定“亲戚”劝说:你已够自由了
    金友庄伸长了腿躲在车内,宛如“金坚”经典画面重现。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友庄前天透露好聚好散念头,其丈夫高凌风为挽救16年婚姻已于昨日返台,记者昨晚直击金友庄开车赴新店一家乐器行接儿子宝弟,见到记者,她没下车,只伸长了腿躲在车内,除了缺少小被子和另一男主角张志坚,简直就是“金坚”经典画面重现。记者问她是否要离婚?金友庄没有回答。

  昨晚约6点,记者直击金友庄全副武装,戴帽子、口罩、墨镜,开着休旅车赴新店一家乐器行,接儿子宝弟下课,她发现记者跟拍后不愿下车,在现场附近的警察见状,前来关切,并上车安抚她的情绪,记者隔着车窗玻璃,大声问她是否要离婚?金友庄却没有回答。

  据悉金友庄离婚打算不易动摇,但高凌风昨仍不放弃说:“小孩需要完整的家。”而金友庄25岁嫁给高凌风,在老公最低潮时咬牙陪他走过,如今她有了离婚打算,回心转意机率已不高。其友人也认为女人要是变心,千军万马都拉不回。

  记者昨致电金家父母所住的新店租屋处,有位自称“金家亲戚”的妇女表示是跟金父、金母同住,她对高凌风与金友庄恐离婚传闻说:“孩子怎么办,去流浪?”若是金友庄执意离婚呢?她也不赞成地说:“劝她她都听不进去,她就是魔鬼附身。”

  金家亲戚还说:“高凌风出去工作,365天有300天不在,回来你一个妇道人家,你就忍耐一下,每天挂在嘴上要离要离,你小孩子不照顾,你要自由,你已经够自由,你就在等离婚那张纸,旁边坏朋友这么多,她身边全都是婚姻不好的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