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挽袁弘胳膊"基情四射" 赞刘诗诗性格似"爷"

2011年09月30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奇隆挽袁弘胳膊“基情四射”赞刘诗诗性格似
吴奇隆挽袁弘。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罗攀) 29日,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同步首播的年度穿越大剧《步步惊心》完美收官。为答谢观众对该剧支持,《步步惊心》也于昨日在京举行庆功会。主演吴奇隆携刘诗诗、刘雨欣、袁弘、林更新一同盛装亮相。舞台上,“四阿哥”吴奇隆谈话时无意间挽起“十三阿哥”袁弘胳膊,被讽“基情四射”。而女主角刘诗诗的男孩性格也被吴奇隆调侃,称在私下常唤对方为“诗爷”。

  吴奇隆私下爱光头扮相

  在剧中扮演四阿哥的吴奇隆无疑是“头牌大明星”,获得了粉丝们的鼎力追捧。而在庆功会现场,众多喜爱吴奇隆的粉丝们也积极响应,纷纷涌入现场致使气氛火爆异常。

  望着台下热情的粉丝,帅气的吴奇隆显得格外激动,“看到大家这么支持我们,我们在这个环境下也非常感动。演员都希望能拍到好戏,能把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在这个舞台上我终于可以说我们做到了”。

  因吴奇隆在剧中为角色剃了光头,问吴奇隆生活中会否会喜欢光头的自己?吴奇隆听后哈哈大笑:“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自己光头的,挺舒服的。可能刚开始不太习惯,但后来就越看越顺,真的还不错啦。”

  吴奇隆挽袁弘手臂“基情四射”

  剧中女主角——饰演若曦的刘诗诗倒是在台上比吴奇隆显得冷静,一身优雅连衣裙装扮的她露出标致性的甜美微笑,“非常感激大家的帮忙,所有工作人员在这部剧里都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我们的用心大家应该是能感受到的”。

  而“十三阿哥”袁弘则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慢条斯理地说:“我原本希望我们不太低调,但照现在看来,就算我们想低调也低不下来了。因为我发现在这部剧播出后的两三天,我在外面就会经常被人叫出‘十三爷’,这真的很让我意外”。

  话音未落,台下粉丝群中突然响起一阵惊呼声,女主持疑惑不解忙问原因,台下粉丝便高呼:“快看四爷、十三爷!”顺着粉丝所指的方向,大家分明见到吴奇隆正“亲密”地挽着袁弘的左胳膊,两人态度“暧昧”,“基情”四射。

  而得知大家误会自己的吴奇隆则干脆即兴鬼马起来,方才已放下手臂的他又再次用力挽着袁弘,轻声说:“怎么啦?我们很正常呀。”这一幕使得粉丝们高声尖叫起来,场面一度难以控制。

  刘诗诗被唤“诗爷”

  刘诗诗被问起在剧中有缠绵的爱情,入戏很深是否会有纠结的情绪?她连连点头表示赞同,“真的有时候会那样,那时候心情就会比较沉重”。

  说到自己真实性格,刘诗诗沉吟了一会儿,再慢慢地说:“我是蛮男孩的。”身旁的吴奇隆听到刘诗诗这番言论,忙抢过话筒笑言:“她(刘诗诗)是爷,像个男孩,是‘诗爷’。因为我们刚开始在拍戏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应该是很温柔的那种(女孩),但拍了三五天,在片场笑得最大声的就是她,无论我们演了什么好笑的戏,她都笑得很厉害。”说完再看刘诗诗,她已然捂着嘴害羞地笑个不停。

  众主创搞笑上演“翻牌”戏码

  袁弘被选刘诗诗“闺蜜”

  “十四阿哥”在剧中由新人林更新扮演。说到此次出演的第一部戏就受到这么高的关注,林更新直呼自己感到非常荣幸。细看林更新拥有一副帅气脸庞,在剧中遇感情事的他被问在私下生活中会否介意“女追男”,林更新闻言爽朗表示:“不介意啊,当然啦,这很正常嘛”。

  评价起好友刘诗诗,林更新想了一会,笑说:“其实我原本以为她(刘诗诗)是江南女孩,但后来我才知道她是个北方人,这从她外表是看不出来的。但如果是跟她在深交(下去)呢,就会发现她会让你有种出乎意料的感觉。”

  在剧中,常会出现皇上对爱妃“翻牌临幸”的戏份。现场为一博“若曦”刘诗诗的欢笑,搞怪的袁弘将原本贴在嘉宾凳上写着自己姓名的纸张贴在身上,让刘诗诗即兴也演上一段“翻牌”戏份。

  见袁弘已这么做,吴奇隆与林更新也赶忙效仿。望着台上贴着纸张的三位主演,刚才已开心不已的刘诗诗这时更是笑个不停。主持人问她如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哪位男生做“闺蜜”?刘诗诗直言:“如果是在现实的话,他们(吴奇隆、袁弘与林更新)身世太复杂了,我想我会跑得远远的吧。”而在主持人的“逼迫”下,刘诗诗最终只能选袁弘做自己的闺蜜,“因为他(袁弘)是我们大家公认的妇女之友啊”。刘诗诗的这句话瞬间逗乐全场,但袁弘脸色却“由晴转阴”,颇为无奈。

  最后,众主演在舞台上共同切开了象征《步步惊心》收视飘红的精美蛋糕,场面气氛融洽异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