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欲找琼瑶挽救婚姻 岳父持棍上门喝斥女儿

2011年09月30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凌风欲找琼瑶挽救婚姻岳父持棍上门喝斥女儿
    高凌风说他完全相信老婆,下飞机后,第一件事马上回家看家人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高凌风表示要整形救婚姻,更欲找琼瑶出谋划策,另一边,金友庄父亲带着棍子上门,痛斥女儿为何要离婚,小金怕父母气坏身子再度退让,“我让我爸训训就好,先不要谈离婚的事了。”不过为了孩子、父母,她希望采取“离而不分”方式,离婚但仍住在一起,差别在于内心的自由。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昨返台,入境时哼唱《梦醒时分》,他说非常爱小金,他相信她的清白,希望一切像噩梦,醒来都已解决;回家后,遇到盛怒的金父,他帮小金说话,晚餐吃小金买的馄饨面配卤菜,两个女儿在旁,他开心说,“真好吃,我每天在外吃的山珍海味都比不上!”

  他看妻小在家,觉得气氛和乐,决定婚姻问题暂时不谈,“心力交瘁没法谈事情,事缓则圆,现在讲一些事又做不到,更何况,不是讲两句就可以达成协议,‘维持现状’是我的上上策。”他说曾问张菲单身日子怎么样?“张菲觉得,全世界的女人最后都会变成武则天,还说我跟第一任太太分手,就是她不能当武则天,所以放弃我,我觉得小金是‘六则天’了。”

  专家建议两人找婚姻咨询中心,他却说,今天要找琼瑶求教,“琼瑶是婚姻的专家,她的剧里什么角色都有,我高凌风的过去、现在,她都最了解,我要问她,40岁的女人想什么?她一句话,就可以点醒我。”他坚决不找婚姻咨询中心。

  他今天到韩风谈整形,计划打玻尿酸、打肉毒杆菌或拉皮,“医生说后遗症就是女朋友会很多!我可能会变成葛兆恩的哥哥了。另外我还要去拜拜,多种福田,少些是非。”由于小金不领情他整形救婚姻,他说那就当艺人整理门面,不用做那么多项目。

  昨傍晚小金送宝弟学吉他,大批媒体跟拍,她动怒说:“我要不要离婚是我的事,拜托你们不要再拍了好吗?我只想休息一下。”面对父母不谅解,高不放手,媒体紧迫盯人,她的友人说她痛苦不堪,曾说“再这样下去不是死就是疯”,已濒临崩溃,大家都很担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