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自曝不喜欢性感女生:可爱很重要,装不来

2011年09月30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祖名自曝不喜欢性感女生:可爱很重要,装不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按照事先约好的采访时间给房祖名的助理打电话:“你好,是张彰吗?”那边答:“我是张彰的老板。”我愣了一下,还以为对方开玩笑。介绍说自己是新京报的记者,约好了这个时间采访房祖名,电话那头则回答道:“那我们开始吧。”我这才意识到接电话的正是房祖名本人。这个开场白太有意思,谈话气氛也一下子轻松起来。

  房祖名回答问题率真又不失幽默,他会直言找他拍戏的人都希望他跟“绯闻女友”薛凯琪搭档,也会坏笑着称性感不是他喜欢的女生必须具备的条件,因为“性感是很容易做的,穿得暴露一点就可以了”。最有意思的则是他对苹果产品的着迷,“我一定是第一个能在香港用iPhone5的,这个很重要,之后可以再是陈奕迅、陈柏霖……”

李献计

让我说京腔,如同让姜文说粤语

  新京报:看《李献计历险记》原版动画时你是什么感受?

  房祖名:感觉很特别。大部分题材我都拍过,但这个题材很有创意的,没有抄袭的意思,很原创,这也让我很开心参与。这部电影对我来讲其实是很重要的——成功的话对我很重要。

  新京报:这次找人为你配了音,你介意吗?

  房祖名:完全不介意,因为我根本没办法说一口地道的北京爷们儿的话啊,这就像让姜文讲一口地道的广东话一样。

  新京报:你在表演上怎么去找李献计的感觉?在形体、眼神等方面有什么特别的设计吗?

  房祖名:还真是特别琢磨过,后来我发现,基本上就是没有表情,把现实中的我完全反过来就好了。我平常很少会变成李献计这个样子,我还是喜欢跟喜欢的人说话的,只有在冷淡的时候才会跟李献计一样。

  新京报:你对王子文印象如何?你觉得她是原著动画里那个让李献计魂牵梦萦的王倩吗?

  房祖名:她比原版里的王倩漂亮,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女生——可爱的、不羁的、高贵的、有气质的、性感的,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不过我们尽量让她什么都是,但好像又什么都不是——我的意思是,不会特别突出她的哪一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