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撇清与王力宏绯闻 羡慕林熙蕾老公找得好

2011年09月30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舒淇(资料图片)  

  28日,台湾综艺一姐蓝心湄副业越做越大,她旗下的kiki餐厅第7家分店隆重开幕,股东也是好朋友的舒淇、陶晶莹、黄乙玲等都前来为开幕站台,也一同庆祝餐厅成立20周年。舒淇演技精湛让她成为导演力争对象,但爱情始终无法靠岸,舒淇当日撇清与王力宏的绯闻,并笑说想要杨晨那样“能疼我、爱我又好的男人”。

  影视圈四大天后舒淇、蓝心湄、陶晶莹和黄乙玲当日齐聚为新店剪彩,几位股东对老板蓝心湄经营有道十分满意。王力宏在记者会大谈绯闻对象舒淇,舒淇却笑说绯闻澄清过一两次就够了,有记者问他俩是好朋友?她无奈笑说:“我每个都一样。”两人是否有未来,舒淇摇摇头说:“世事无绝对。”

  舒淇正和周星驰合作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感想是“电影很kuso,充满惊喜”、“打得全身酸痛”和“片场蚊子很大,钻进牛仔裤咬人”,被磨得假哭说:“演技有另一层次的突破”。周星驰在片场一定会改剧本,“他每次教我要怎么演,我都要他先演一遍给我看,其实是我自己想看,而且笑到肚子痛。”

  舒淇当日还探望刚为人母的林熙蕾,打算买凯蒂猫金饰送她女儿,她表示蕾蕾老公的朋友多半结婚了,无法帮她介绍,下月周星驰电影杀青,她打算度假放松顺便找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