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新公司低调开张 掷6位数红包供员工玩抽奖

2011年09月3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新公司低调开张掷6位数红包供员工玩抽奖
栢芝(右一)的新公司低调开张,赠现金给员工。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离婚后的张柏芝,除了照顾一对宝贝儿子之外,也不忘发展自己的事业。最近,她与经纪人共同投资建立的“新亚洲娱乐+柏芝工作室”已低调地开张,荣升老板的张柏芝,当日更豪掷6位数字红包给员工玩抽奖,实行跟员工打好关系。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昨日上传了三张照片,并写上“张柏芝工作室低调开张,张老板明醒员工”,原来张柏芝与经纪人共同投资建立的“新亚洲娱乐+柏芝工作室”日前已低调地在香港开张。当日,她率领数十位员工举行开张仪式,只见她笑得好开心,明显心情很好,而且为了激励员工士气及打理好与他们的关系,张柏芝豪掷6位数奖金给员工玩现金大抽奖。而由上传的照片所见,张柏芝的工作室设计很简约。

  另外,张柏芝又上传了《杨门女将》两张花絮照,只见她拿着长缨枪正在跟武术指导练习,她写道:“只要是力所能及的镜头都会自己完成,希望自己不但可以打得精彩也可以打得漂亮。”所以在拍摄空档时,她都全程放在武戏的扎实练习上。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